民生议事堂 | 再次为湖前停车场发展支招

发布日期:2023-05-06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11.jpg

      今天下午,市政协“民生议事堂”继续关注湖前停车场开发利用问题。市政协委员们与市交通发展公司、湖前第一联合党委,西桥社区等坐在一起,共同为湖前停车场发展献计献策,帮助场地更好合理利用与便民服务提出委员好点子。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参加了活动。

1.jpg

     据了解,龙港市政协大力推动“民生议事堂”协商品牌建设,尤其近两年,重点针对百姓比较关注的重点民生事项开展协商活动,在老百姓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尤其在涉及老百姓的交通、市政、便民等方面的协商,不仅协商成果明显,而且通过持续不断的跟进协商事项,努力帮助化解问题导向,受到了基层干部和群众的欢迎。

2.jpg

     座谈会中,与会委员纷纷就停车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点子,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当场一一做了回应,下一步公司将与社区共同协作,通过增加停车场资源再利用,努力把停车场发展成为既能方便群众,又能助推地方发展的新平台。

3_副本.jpg

      陈世猛对大家积极协商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持续关注民生、情系民生、努力为老百姓解难题是市政协“民生议事堂”平台的宗旨,更是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良好体现。

4.jpg

      他希望,有关部门、社区要积极协调配合,精准对接,共同发力,把协商的成果早日落地见效,政协委员们还要不断关注民生,充分发挥委员优势作用,更多地为基层发声,为龙港发展汇集更加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