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助力绘就龙港和美乡村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3-05-18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11.jpg

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带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调研活动。

1_副本.jpg

陈世猛一行先后走访了白沙刘店社区、白沙黄中社区、芦浦金星社区等,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运行与推进情况、各地计划安排和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并听取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3_副本.jpg

在随后的座谈中,视察组委员们围绕村容村貌提升、产业发展、留住人员等情况,集思广益,并建议要强化规划引领,优化顶层设计,充分挖掘乡村文化内涵,合理提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质量。

4_副本.jpg

陈世猛指出,提升人居环境是当前推进“共同富裕”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一定要形成合力,共同为改善我市农村人居环境积极献计出力。他希望,委员们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点围绕当前人居环境有关的生产、生活、生态相结合的主题开展调查和研究,提出各自更加精准的建议和意见,有效助力我市人居环境实现大提升,让全市百姓更加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