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社•幸福里” 送健康进社区 | 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室这一活动特暖心

发布日期:2023-05-16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1 (1).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居民的健康幸福指数,日前,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室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共享社•幸福里”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的百姓。

在位于龙港市时代名园小区的活动现场,来自市政协医卫界别的医生委员们共设置了心内科、妇科、急诊科、内儿科、口腔科等专科门诊,为市民提供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健康宣讲等服务。还现场为就诊人员免费送药,政协委员们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细致热情的暖心服务,受到了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2.jpg

此次活动,共计接诊1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及礼品200余份。“共享社•幸福里”健康义诊进社区,让市民们在自个小区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贴心的医疗服务,引导市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