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退休支部到洞头开展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市政协退休支部到洞头开展考察活动

上午,市政协退休支部一行人在市政协副主席叶晓丹的带领下,到洞头开展考察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在感受洞头美丽变化的同时,把洞头好经验带回龙港,为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洞头区政协副主席赵海山陪同考察。

2.jpg

 活动中,大家一行走访了洞头网红打卡点,感受到了洞头文旅发展的喜人变化。同时,还考察了东海贝雕艺术博物馆,领略了洞头的民俗文化,大家为洞头的独特文化而点赞。

3.jpg

最后,大家还来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通过实地参观和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深,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无形中增加了大家的党性和自觉性。

4.jpg

过活动的开展,市政协的退休党员、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多多深入各地一线,多参与调研活动,努力在深入一线中发现差距,查找不足,以市政协老党员独有的热情,不断发挥余乐,为我市快速发展做出市政协应有的贡献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