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如何优化提升 | 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将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2023-04-20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请你来协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专场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打磨选题,丰富议题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叶晓丹参加座谈会。

1.jpg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理念,紧紧依靠改革建机制、优服务、增动能,有效破解一批市场主体反映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让龙港营商环境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富有活力,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龙港市政协更是大力支持助力,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同时,将这一工作列入今年市政协“请你来协商”活动议题,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贡献政协智慧。

2.jpg

为了继续做好这次协商活动,市政协将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以及思想交流座谈会。与会委员各抒己见、献计献策,通过全面的交流探讨,形成了详细的议题方案,为下一步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3.jpg

叶晓丹肯定了大家的选点角度和前期开展的有效工作,并对大家提出的下一步工作建议表示认同。

她指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一号改革工程”,围绕中心开展协商活动,是我们政协委员履好职、助力龙港发展的具体表现,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做好选题研究,通过学习和不断深化调研,努力使观点更精准,建言更贴近龙港,更好地为龙港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