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三个“一号工程”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龙港市政协开始筹划“请你来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5.jpg

为进一步助力龙港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激发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今天晚上,龙港市政协主席李青组织有关部门、政协委员一道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请你来协商”活动前期筹划座谈会。市领导严立、叶晓丹等参加活动。

6.png

会上,有关部门围绕龙港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汇报了各自工作成效。随后部分委员围绕“请你来协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专场开展交流讨论,确定协商重点,明确工作任务。

7.jpg

李青就如何开好“请你来协商”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要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承担起请你来协商活动的主体责任,围绕我市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深入调研,敢于直面问题,以更加详实的案例,形成更具可行性的协商成果,为做好这场活动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