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城市文明提点子 | 市政协 “民生议事堂”活动从公厕管理说起

发布日期:2023-03-30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 “民生议事堂”活动从公厕管理说起

今天下午,龙港市政协在沿江第一社区共享社.幸福里开展“民生议事堂”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以及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河底高、方岩、泰安社区,公共厕所管理人员、社区居民等共同协商座谈,就当下大力开展文明创建过程中,怎样从公厕管理入手,做优做美厕所这一道文明风景线,积极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叶晓丹参加活动。

市政协 “民生议事堂”活动从公厕管理说起

会上,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介绍城区、农村公厕建设基本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介绍公厕维养与保洁基本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公共厕所布局优化和环境提升”展开协商发言;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部门积极做了当场回应。

市政协 “民生议事堂”活动从公厕管理说起

叶晓丹指出,通过这次“民生议事堂”活动的开展,一要围绕“厕所革命”,全力助推龙港“三城联创”工作。二要围绕“民生议事堂”,加快推进“三位一体”建设。努力在建言资政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凝聚共识上发挥更大作用,在服务民生上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围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升政协协商质量。她希望,通过多谋利民之策、多献安民之计、多促惠民之举,用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对“民生议事堂”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