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品农业发展之路 市政协两界别组“跨界”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317212630.jpg

今天下午,市政协农业界别组与文艺新闻出版界别组开展跨界别调研活动。来自文艺界、新闻出版界、农业界等界别的30多位政协委员,通过走访我市精品农业园等地,实地开展参观调研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212624.jpg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中对口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爱绿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据了解,我市在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大力发展精品农业,着力打造集“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体系,培育出了中对口空中草莓、爱绿番茄等一系列优质农产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30317212619.jpg

活动中,陈世猛对委员们积极走进农业、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一线,及时掌握农业产业发展方向,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希望,大家要通过学习和调研,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和精准发言,尤其对当前的高效农业、高科技农业发展之路要积极宣传和助力,为农产品更好走出龙港积极“发声”,共同为龙港农业精品之路,龙港农业品牌的推广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17212610.jpg

活动结束之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跨界别的学习考察和交流活动,也是一场委员知情明政活动,将有助于委员提出有质量的建议和积极反映有价值的农业高质量发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