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市政协医卫界别服务工作室义诊现场“人气爆棚”

发布日期:2023-03-15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市政协医卫界别服务工作室义诊现场“人气爆棚”

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推进保护消费者权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日,市政协医卫服务工作室配合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义诊宣传活动,得到了消费者朋友的欢迎。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市政协医卫界别服务工作室义诊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市政协医卫界别工作室的委员们通过发放宣教资料、悬挂横幅、宣传展板、设立义诊服务台等方式,在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的同时,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贴心的义诊服务。前来参加义诊的人络绎不绝,医护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甘之如饴,始终微笑着为每一位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315231149.png

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老百姓更加体会到是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的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宣传了市政协医卫服务队伍为民的情怀,扩大了政协委员的影响力。广大群众对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服务工作室的服务精神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