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室为老年朋友送健康知识

发布日期:2023-02-23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223214705.jpg

为了提高龙港市老年群体的生活幸福指数,提升老年健康生活, 2月22日晚上,龙港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室应邀到湖前社区”夕阳红公寓”开展主题为“如何拥有一个健康长寿晚年”的中医药公益宣讲活动,活动吸引了50多位中老年人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223214701.jpg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缪克状医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用幽默简单、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中老年养生爱好者们传递了“两会”精神,分享了中医药养生文化等健康知识,引导中老年养生爱好者从“平衡饮食、适当有氧运动、心理平衡、充足睡眠”四个健康基石中抓起,树立科学饮食,合理锻炼的中心思想,鼓励他们主动学习、主动锻炼,努力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成为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传承者、宣传者。

微信图片_20230223214653.jpg

据了解,2023年龙港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工作室将安排系列服务民生,科普养生,中医药保健养生等讲座活动,将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延伸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服务宗旨,更好的助力龙港健康事业的发展、提升广大市民更具晚年生活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