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任务

发布日期:2023-01-18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日前,市政协召开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对做好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贤选参加会议。

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各组筹备情况及职责分工情况,并对会议初步议程、日程安排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做好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各项工作做了责任细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118222806.jpg

陈世猛指出,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龙港再创新辉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我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政协委员参与政治生活、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

他要求,各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做好这次会议组织筹备工作;要细之又细制定工作方案,严格工作流程,明确应急处置;落实防控措施;要认真加强安全保障,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严谨压实工作责任,通盘考虑、抓实细节,确保会议圆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