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医卫界委员冲锋陷阵战疫情 卸甲捋袖献热血

发布日期:2023-01-12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今天上午,市血站采血车来到龙港市政协医卫界政协委员服务工作室驻地,开展采血献爱心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这一暖人心活动,得到周边市民的称赞好评。

暖心!龙港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冲锋陷阵战疫情 卸甲捋袖献热血

据了解,近期我市血库又面临告急,市政协医卫界政协委员服务工作室得知后,心急如焚,于是在医卫界别委员们的倡导下,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献血活动,来传递爱心。当天共有30余名医护人员捋袖献血。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见证着一次次爱心的付出。在如今抗疫形势严峻,正是用血之时。医卫界的委员们不仅在一线,全心全意战疫情,他们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战疫,诠释着委员们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奉献精神。

暖心!龙港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冲锋陷阵战疫情 卸甲捋袖献热血

长期以来,市政协医卫界政协委员服务工作室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各类为民服务医卫活动,助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每逢急难险重从不退缩。在临床用血紧张时期,他们积极伸手捋袖,用医者大爱挽救临床急需血液救治的病患。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一员,他们还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抗疫中。平时,他们用双手为健康护航,走进社区为困难群众义诊治病。

暖心!龙港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冲锋陷阵战疫情 卸甲捋袖献热血

同时,在场的委员们表示,身为医务人员和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而神圣,一定要认真践行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精神,真正做到履职为民,心中有民,为老百姓的身心健康不遗余力,为龙港健康事业做出委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