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 市政协开展“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810220344.jpg

为扎实推进龙港市创建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把龙港打造成彬彬有礼的文明新高地。自2022年8月起,明确每周二为龙港市文明创建日。昨天下午,市政协办积极响应号召,秘书长陈贤选率领办公室人员到泰安社区开展“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暨全市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0220412.jpg

活动现场, 政协办公室人员、社区两委成员以及交警,执法局等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不惧高温酷暑,手持垃圾夹,扫帚,簸箕等,对沿街两边的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对沿街店铺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宣传劝导,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乱摆乱放问题。对路边发现的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和文明引导。

微信图片_20220810231319.png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争创文明城市氛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