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委员梁彬 被龙港及温州市称为老百姓的“和事老”

发布日期:2022-06-24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梁彬,龙港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龙港市公信法律服务所主任

梁彬,龙港市政协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龙港市公信法律服务所主任

梁彬以坚定的政治信念,认真履职为民,时刻时刻以党外代表人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从事法律工作三十余载,积极为群众提供民商事诉讼代理、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等业务。

微信图片_20220624230953.jpg

梁彬经常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在助推龙港基层社会治理样板打造上,积极参与调解和化解基层纠纷,被龙港及温州市称为老百姓的“和事老”。多次被上级司法行政机关评为先进个人,先后获得温州市“优秀农村法律顾问”、苍南县司法局“十佳法律顾问”等荣誉称号。

梁彬自担任龙港市政协一届和二届委员以来,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完成市政协布置的各项任务。工作中,他将对标先进委员,补齐自身在履职上的短板,努力为龙港建成中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贡献一份政协委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