舥艚片政协委员紧盯百姓身边事建言献策收实效

发布日期:2022-05-05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505221317.jpg

今年以来,我市舥艚片的政协委员们立足紧盯百姓身边事,积极通过“民生议事堂”活动为民生工作建言献策,精准服务,得到群众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505221336.jpg

去年以来,舥艚片的陈明道、林圣奔、金孟训、黄文君、林敏等几位市政协委员紧盯舥艚周边交通难、治污难、人居环境整治等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引导政协委员们建言履职,让群众感觉到政协离自己很近,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220505221330.jpg

 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政协选择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重点实事,由分管主席带领专委会和界别委员定期视察、集中督导。部分政协委员还利用休息时间,多次围绕老百姓身边事进行调研,或者利用工作便利提出接地气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这些议题在领导和部门的关注下,相关部门迅速落实,很快得到了回应。短短数月,好多件老百姓的揪心事都得到了化解,委员们在群众中树立了好口碑,结下了深厚友谊,让政协离老百姓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