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方式 | 龙港市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组走在前

发布日期:2022-04-28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4月27日,龙港市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利用线上学习会的方式,组织学习中央统战部有关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文章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的意见》进行学习。龙港市政协党外人士界别组11名委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9000147.jpg


     会议中委员们充分学习文件精神,纷纷表示要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作用,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政治责任放在首位,积极反应社情民意;表示将积极探索,创新界别工作。

同时,大家对界别组利用网络优势开展活动,给予好评。不仅为委员搭建知情明政、发挥作用的平台,更有效推进界别工作运行机制规范化,读书学习常态化,开展活动特色化,为委员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担当担责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