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提质增效 | 市政协部署2022年文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6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市政协文史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做好龙港文史工作开展座谈。

640 (12).jpg

      会上,市政协提案与委员工委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市政协文史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文史专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龙港文史工作交流经验及心得感悟。

640 (11).jpg


       去年以来,市政协文史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好文史工作视察和文字资料编撰工作,按照年度任务安排,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640 (10).jpg

  会议指出文史工作是政协工作一项最具特色的重要工作,对龙港发展、团结群众、社会和谐、凝聚共识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此,2022年龙港市政协文史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质高效推进文史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强化合作,充分利用文化研讨和考察交流的契机,积极搭建平台,携手争创政协文史工作新成绩。要加强队伍建设,打牢工作基础,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做好业务“传帮带”,不断提高政协文史工作者的自身素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文史成果,为开创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