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读书分享 书香政协又多一载体 | 市政协文艺新闻界别组创新读书活动提气质

发布日期:2022-04-16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416224652.jpg


为不断丰富学习形式,

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走心。


     4月15号,市政协文艺新闻界别举行委员读书分享会。秘书长陈贤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6224650.jpg


      会上,市政协委员陈文苞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平常读书和对文史研究的心得,《龙港历史文脉》为主题向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参加活动的委员还结合自己所读的书籍,交流体会,分享心得,并向大家推荐了经典书籍。


微信图片_20220416224648.jpg


       据了解,龙港市政协在大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过程中,大力推进载体平台创新工作,以调动委员积极性为方向,发动全体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读书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勤奋读书、深入交流,把讲政治贯穿读书活动的全过程,进一步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


 分享会上  

       大家纷纷为委员读书活动这一强基固本的创新举措点赞叫好。一致表示,要以读书活动为契机,下足读书“台下功”,继续与好书为伍,与经典为友,学以致用,学以相长,用以促学,不断增强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履职尽责的工作水平,在阅读中开创龙港政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