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数字经济大门 凝聚力量服务大局 | 市政协经济界别开展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640 (9).jpg

      4月13日下午,市政协经济界别组举办读书活动,委员们通过听取专家的专题讲座,就《新形势下生产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思路》、《织造行业、塑编行业数字化提升案例》等课程进行分享交流了读书体会。市政协经济建设委以及经济界别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及现场互动交流。

640 (8).jpg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让市政协经济界别组委员更深入了解我市核心产业、技术、平台等加快布局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工作,通过本次的活动开展,更进一步增强委员对我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全面了解和智慧助力。

640 (7).jpg

      与会的委员们表示:在认真听取了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专家们的讲座后,对我市的行业现状、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重心和转型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市产业振兴的前景十分看好。今后将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各自知识结构,积极履职,更好地为我市产业数字化发展建言献策,为龙港经济发展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