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龙港人 | 市政协常委朱余品

发布日期:2022-10-15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9月30日下午,龙港市吴策副市长莅临金驰科技,为龙港市政协常委、浙江金燕&温州金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余品先生颁发:由龙港市委组织部、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及龙港市经济发展局评选的“最美龙港人,行业优秀人物”荣誉奖杯,并送上祝福鲜花。

朱余品先生,生于1967年7月,2004年起开始了他的创业历程,先后创立了上海韩力印务有限公司、浙江金燕印业有限公司、上海绘通印业有限公司、温州金驰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体企业。在办好实业的同时,朱余品先生关心龙港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积极为龙港印刷包装协会、商会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被行业协会、商会推举担任“龙港印刷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龙港市总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2017年,朱余品先生当选为“苍南县第十届政协委员”,2020年当选为“龙港市第一届政协常委”,2022年当选为“龙港市第二届政协常委、工商联与经济界别召集人”“龙港市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人”。作业一名政协人,朱余品先生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地方经济发展、乡村建设、行业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诸多提案被采纳实施,部分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在接受“最美龙港人”颁奖时,朱余品董事长向吴策副市长介绍了金燕&金驰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个人几十年坚守印刷行业,立足龙港家乡发展的情怀。吴副市长勉励金燕&金驰科技继续深耕细分市场,在科技创新上更进一步,为龙港印刷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朱余品先生表示:“美丽龙港,是我们的愿景!感谢龙港市委市政府授予我“最美龙港人”荣誉称号!鲜花不仅是荣誉,也是一种勉励,我辈仍当砥砺前行,为美丽龙港倾尽微薄之力!“

朱余品先生勇于拼搏、积极创新,带领着企业迈向更高的台阶;引领着行业健康发展,为龙港的发展奉献光和热,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