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龙港人 | 市政协委员方文彬

发布日期:2022-10-12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方文彬,龙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金田集团总裁

2022年9月被评为“最美龙港人”

 

 方文彬同志以产业报效祖国为己任,坚持自主创业,科学发展。迄今为止,已在浙江、江苏、安徽、重庆、辽宁、贵州等地建有七大产业基地,产品销量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还销往亚非及欧美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方文彬同志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注重打造“百年老店”的企业精神,企业内部管理水平每年都登上一个新台阶。他用“创新”二字阔步前进,用“责任”二字传递温度。着眼于未来薄膜新材料的发展趋势,加强新型的、高端的功能性产品研发,请来了美国材料博士,成立龙港市高分子材料研究院,通过产学研合作推动协作创新,延伸高性能材料产业链,使金田从“传统制造业”升级为“创新型企业”。

方文彬同志还担任龙港市政协副主席、龙港市工商联主席职务,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您聚共识、提振信心。

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方文彬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支持企业在抗震救灾、扶贫助困、抗击疫情等方面捐款捐物。

在他的推动下,金田新材正踌躇满志,向着全球市场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