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送温暖 来自市政协的这份关怀“情深意长”

发布日期:2021-12-25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暖冬送温暖 来自市政协的这份关怀“情深意长”

12月24日下午,龙港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联合浙江金燕印业有限公司一同开展冬日送温暖行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家庭,送去棉被、米、油等生活用品,给他们带来了关爱和温暖。

每到一户人家中,大家都会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树立信心,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沟通,大家一起来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市政协机关党组组织开展的“暖冬送温暖行动”之一,重点为我市一些贫困家庭送去温暖、汇聚多方力量、传递大爱真情的同时,也引导更多的社会团体及个人积极加入到这项爱心活动中。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这一活动已经为59户贫困家庭送上棉被、米、油等近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