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发布日期:2021-12-15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12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门为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开展走访 “送学上门”活动。不仅送上精神食粮,还认真听取了老领导,老党员们的建言献策。

龙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据了解,为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领导、老党员能积极参加党内学习教育活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门安排前往部分老领导、老党员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当前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三大三促”活动的实施意见》等学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对老党员的关怀,将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传播好政协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