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开展水利文化遗产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2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102020706.jpg

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带队视察我市水利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2020703.png

据了解,我市位于入海口,临江面海,历史上遗留的水利文化遗产颇多,水利文化遗址已是龙港人民千百年来抵御自然灾害、发展工农经济、创造优质生产生活所的历史见证。

微信图片_20211102020648.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江口城、阴均水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水利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陈世猛指

       陈世猛指出,通过这次政协委员的视察活动,更好地对全市水利文化遗产进行了全面的排摸,也为下一步的保护和开发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史实资料。他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弄清龙港水利文化遗产,建立水利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长效机制,强化措施,统筹推进,确保合理开发,有效利用,让水利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为龙港发展积累更多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