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纪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纪教育学习会议

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纪律规定,要求共同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龙港市政协机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贤选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有关规定。

龙港市政协秘书长兼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贤选

市政协秘书长兼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贤选

会议认为加强党纪学习非常及时,这也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有利于增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凝聚力、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11029193917.jpg

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学习手册内容。纷纷认为在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以一名讲纪律、遵规矩的党员干部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一定要以纪律挺在前,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高压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