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机关集体参观温州百年党史《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10-29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机关集体参观温州百年党史《百年荣耀·潮涌瓯江》图片展

今天上午,市政协机关集体来到龙港市体育馆广场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龙港站巡展),重温建党百年来温州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9231651.png

图片展以“百年荣耀·潮涌瓯江”为主题,以百年时间为主线,共分“红动浙南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篇章。全体观展人员循着历史的脉络重温恢弘史诗,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事迹的指引下,再次领略温州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红动浙南”的百年伟大革命华章。

微信图片_20211029193339.jpg

百年回望,精神之火熊熊不息,照亮奋斗征程。此次参观展览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与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出的巨大力量转化为新时代政协的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龙港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