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2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今天下午,龙港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等作了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贤选出席会议,全体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贤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等精神要领,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穿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扎实开展政协助力民生发展的各项实践活动,为助力龙港新发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1225716.jpg

    习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