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聚合力 勠力同心抗疫情——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9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众志成城聚合力 勠力同心抗疫情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各位委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全市很多政协委员已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中,特别是医疗卫生战线的委员,始终奋战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我们谨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和龙港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高工作标准,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二、坚持双向发力,广泛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各界群众,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政策宣传和舆情引导,引导群众正确理解中央、省委、温州市委和龙港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动态,增强全社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营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汇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


三、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彰显政协委员社会责任感。全市政协委员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带头并引导所联系的各界人士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帮助人民群众,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帮助,以实际行动体现委员的责任担当。


   各位委员,越是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我们越要与全市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战十天、拿下拐点”,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协龙港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