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显真情 浓浓关怀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1-18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严冬透寒意,慰问暖民心。日前,市政协主席李青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市政协主席李青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李青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在退役军人倪发门家中,李青详细了解老人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8235229.png

走访慰问中,李青叮嘱相关部门社区,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关心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尽最大努力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