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朱从玖来温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1月1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朱从玖来龙港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市政协主席李青、市政协副主席方文彬,秘书长陈贤选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17235110.jpg

朱从玖一行首先来到金田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金田高分子材料研究院运行情况,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从玖指出,加快发展新材料产业是我省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决策。龙港要强化科技创新、龙头带动,以更高标准聚力推进新材料科创高地建设,加快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要坚持人才导向,慧眼识才、精心育才,建立高端人才培养长效机制,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微信图片_20230117235108.jpg

在豪格防伪科技有限公司,朱从玖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并倾听企业诉求。得知该企业是一家主打防伪标签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科创型企业,朱从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持续增强科技创新力度,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不断开拓新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117235106.jpg

在华旭实业有限公司,朱从玖详细了解企业主打产品、技术创新、市场效益及年后复工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积极抢抓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细分领域,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强政企沟通,主动对接服务,优化政策配套,高效破解高端人才等要素制约,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动力,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实现“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117235104.jpg

活动中,朱从玖还来到华中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基层治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情况。朱从玖强调,要充分发挥“市管社区”的扁平化优势,以服务好“一老一小”为重点,加快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搭建平台吸纳企业和社会力量多方参与,协同助力做好社区帮扶解困工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扎实的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