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面商会

发布日期:2022-08-05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面商会


8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面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与委员工委与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面商会


据了解,今年市委宣传统战部共收到主办件33件政协提案,其中文旅20件,其他的提案有统战、民宗、文明创建等,经过前期的努力,目前已基本完成和提案委员的初步对接工作,已答复满意约20件,计划本月全部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会上,市委宣传统战部有关领导就政协提案的整体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各责任科室对每个提案进行了具体的答复说明。与会的各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就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补充交流。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面商会


市委宣传统战部就今年我市宣传、统战、文旅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当前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作简要介绍,并呼吁委员多为龙港宣传统战工作做宣传、出点子,整合资源,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共同助力我市宣传统战、文旅等各项工作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陈世猛


陈世猛对市委宣传统战部在提案办理工作中高度负责,积极面商表示肯定。他指出,宣传、统战、文旅等各项事业的发展,都是我市固本强基的重要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盼值高。近年来,我市建市后宣传统战、文旅各项事业成效显著,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并希望,市委宣传统战部要继续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提案办理加强领导和工作跟进,在做到精准答复的基础上,强化提案答复的实效性,并争取与提案委员形成更大的共识,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助推龙港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