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

发布日期:2022-08-12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8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共同就更好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沟通交流意见。市政协经济建设委参加活动。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

会议介绍了我市农业农村局今年的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由各承办分管负责人进行依次答复,得到委员们的一致认可和理解。与会人员就各个提案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我市“三农”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812215217.jpg

据悉,市农业农村局今年共承办政协提案15件,主要包括:未来乡村建设、数字三农建设、民宿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房租养、农村抛荒地管理等方面。市农业农村局多次组织研究各委员提出的内容,结合龙港发展实际制定有效举措,同时狠抓工作落实,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优化提案办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2215137.jpg

同时,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面商会的目的是共同以协商的方式来更好地办理提案,也将继续督促农业农村局强化对提案办理出成效。并希望委员们要多参与关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积极为发展凝聚共识和智慧;同时,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补齐“三农”短板,挖掘“三农”未来发展空间和潜力,以最高效率、最满意的办理效率,共同来助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