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来龙港调研工业用地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1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来龙港调研工业用地情况

8月11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一行来龙港调研。市领导何宗静、李青、季湘荣陪同调研。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丁建宇、城建资环委主任林世南、龙港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等参与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1230659.png

郑建忠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港丰华科技、康尔微晶、浙江新雅等企业调研我市工业用地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运营情况介绍。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来龙港调研工业用地情况

并于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市经济发展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汇报了龙港市工业用地有关情况的汇报。

郑建忠

郑建忠对我市工业用地探索出的许多创新工作与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工业用地是资源要素配置改革中的重要一环,龙港作为改革之城,要继续深化改革探索,积极以盘活工业用地资源来更好助推经济发展。建议下一步龙港要在探索建立专门的工业用地规范监管队伍,系统性的刚性制度建设,供地方式创新等方面强化创新与探索,形成可操作、可推广的工业用地资源配置的改革新模式,为经济发展腾出更多空间、奠定更实基础。同时,他表示,市政协将重点做好“工业用地”创新机制的课题研究,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优势,以更专业精准的建言为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