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汇智 聚力民意 | 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810215327.jpg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助力各项民生事业发展。今天晚上,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晓丹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0231648.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自身行业角度出发,围绕“高温补贴”“助企纾困”“反诈宣传”“文明创建”“交通乱象”等话题开展头脑风暴,畅所欲言,在分享交流互动中拓宽了社情民意选题的思路,深化了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撰写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810215333.jpg

叶晓丹对本次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所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一要形成作战团队,提升整体团队作战能力。要通过骨干信息员的带头作用,深化合作,以写作小组模式,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提升信息水平。二要精准选题、精准建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以小组合作,加强与与有关部门沟通,加深调研,做到精准建言。三要形成合力、争先创优。今后,要积极发挥工作室的作用,进一步深化与温州民盟专家团队的互动和结对,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努力推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