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对重大招商项目开展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今天上午,市政协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开展重点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参加活动。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龙港市政协对重大招商项目开展协商活动

此次重点协商活动以“实地视察+专题协商”形式进行。昨天下午,与会成员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询问,并在项目现场专题听取了业主关于项目投资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601205126.jpg

随后,市政协于今天上午召开专题协商活动。会上,市投促中心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相关部门结合职能作补充汇报,参会政协委员围绕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陈世猛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陈世猛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当前,我市处在大招商、大投资、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尤其是重大项目的招引落地,对龙港的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要积极吸取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科学统筹,系统规划来继续深化项目的落地,不断形成合力,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做好我市重大项目的招引工作。同时,他要求市政协要认真梳理委员们协商意见建议,形成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接下来的决策部署当好参谋,为我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