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峰调研龙港数字化改革工作及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9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509205830.jpg

5月9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率队,就龙港市数字化改革工作及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龙港市政协主席李青,副市长黄振国,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09210007.jpg

陈胜峰一行听取了龙港市委、市政府关于龙港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509210108.jpg

近年来,龙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把牢正确方向,筑牢“重要阵地”;二是巩固民主团结,建宽“重要平台”;三是坚持服务大局,畅通“重要渠道”;四是始终履职为民,坚定“人民中心”;五是注重强基固本,增强履职本领。下一步,龙港市政协将会践行新思想,以更强的政治定力落实党的全面领导,适应新常态,以更高效的协商助力高质量发展,勇担新使命,以更有力的监督提升为民履职实效,凝聚新共识,以更积极的行动共画最大同心圆,把握新内涵,以更精彩的作为展现政协新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509205908.jpg

陈胜峰对龙港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温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龙港是吃改革饭长大的一个城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是龙港大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题中之意,龙港在推进数字化改革和市政协工作方面成效明显,工作可圈可点。他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陈胜峰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合力来推进数字化和政协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的领导工作,凝聚共识,画成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专门机构的协商作用建设,强化委员担当,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龙港市政协事业向着高质量发展。